当药品营销变为温情电影,丽珠得乐打动每个人的心!

对于每天都要追剧的我们来说,看到各种类型的营销广告已经习以为常了,尤其是药品营销,可能还没等广告里的演员开口,有些人就能猜出他们要说什么了,无非就是一套听起来押韵,实际上内容十分尴尬的吆喝硬广。然而现在的药品品牌们为了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可是想出了不少令人意外的创意,像丽珠得乐最近就搭了趟父亲节的顺风车,以#老爸最感动你的秘密#为主题,打造父亲节情感营销,巧妙地将药品营销变为一场温情电影,在短短2天的时间里,微博话题就累计3400万次阅读。

全新角度,为产品添上情感色彩

不同于从产品出发的传统硬广,或者聚焦于场景的功能式硬广。在这次传播中,丽珠得乐找准了特殊的节点——父亲节,别开生面地选择从情感入手,打造了一支反转式走心广告片《我的吹牛老爸》。

《我的吹牛老爸》用戏剧性的反转来呈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前半段,是小学生李乐乐讲述他的“吹牛”老爸,通过几个连续式的回忆片段,把一个喜欢吹牛,总是不能兑现承诺的老爸形象推到观众面前。

后半段,剧情突然反转,李乐乐无意中偷听到老爸的“秘密”,原来单亲的老爸一直拼尽全力地兑现着承诺,虽然看似“吹牛”,却已是拼搏后最好的结果。

整个广告片就围绕着老爸吹牛背后的“秘密”,开始了一段关于父与子的对话。可以留意到,在整条广告片中,丽珠得乐没有添加任何的功能宣传,只是在小小的一幕里,加上了不起眼的产品。

这正是丽珠得乐的巧妙之处,不用产品进行干扰,让观众能沉浸在情感之中,从而潜移默化地将这种父亲的大爱感和品牌联系,以情感来赋能产品,潜入消费者的心智中。这样温暖的品牌形象,无疑大大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促进产品转化。

找准核心,引起群体共鸣

如果说丽珠得乐这支广告只是单纯地走心,那肯定也达不到爆款效果。奥秘就在于丽珠得乐精准深刻的洞察。

明明是父亲节的借势营销,丽珠得乐却没有拘泥于父亲这个身份本身,而是巧妙地聚焦在父亲的“男人”身份上。父爱为何总是隐忍?父与子之间为何总是沉默以对?因为男人都是喜欢逞强的动物,习惯在家人面前假装轻松,背后却在努力拼搏。

这种深刻的“男人心理”,是跨越父亲身份本身的,无论是正在为人父的父亲,还是将为人父的儿子,都很容易产生共鸣。虽以父亲话题切入,创意核心却是跨越父与子、跨越年龄式的、共属于男人们的一个共同走心点——这正是丽珠得乐能轻易打动不同圈层用户的根本诀窍。

为此,丽珠得乐更是将这种“男人心理”,包装成“老爸的秘密”这样一种既有悬念趣味性、又容易讨论的创意内容,这样观众就能代入到角色中,想到自己也曾被老爸的“秘密”感动过,或是想到自己也有小“秘密”,于是分享欲满满,忍不住参与话题互动啦!

走进中青年内心,引发话题热潮

在走心广告片的同时,丽珠得乐更是发起了#老爸最感动你的秘密#留言征集活动,来帮助话题推向高潮。

@大懒糖、@思想聚焦、@松鼠视频 @里八神 @人间星光bot @靠谱爸爸  等微博微信头部用户,通过转发广告片等形式,集中引爆了话题。广大网友纷纷自发分享老爸们的秘密,配上丽珠得乐在营销上的媒介投放矩阵和父亲节热度,强势扩大丽珠得乐的传播声量。

同时通过网友的真实故事分享,也让“男人更需关怀”的品牌主题,显得更为亲切和必要。

丽珠得乐通过一支精准且创新的广告片,配合走心用户内容征集,成功玩转中青年传播圈层,向消费者传达丽珠得乐的温情关怀,表达品牌充满温度的决心。

创意营销,丽珠得乐始终在线

回望过去,丽珠得乐始在对于药品营销这件事上从未掉线过,无论是最初简单的动画广告,还是后来脑袋大开的宣传短片,再到现在打造电影一般的走心营销,丽珠得乐尽心尽力地在探索各种新类型的营销方式,并且时刻注意着社会动向以及人们的心理。此次借着父亲节的顺风车,丽珠得乐品牌给我们带来了一份很棒的惊喜,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