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达将以40亿美元收购National General Holdings

美国保险巨头好事达公司(Allstate Co., ALL)将以约40亿美元现金收购National General Holdings Co. (NGHC),该交易将扩大其个人财产责任保险业务。

National General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专业个人保险公司,其股东每持有1股股票将总计获得34.50美元,包括好事达每股32.00美元的报价以及每股2.50美元的交易完成后预期股息。这一总对价较该股前收盘价溢价69%。

好事达将以22亿美元现金及发售15亿美元新优先债为此次交易筹资。

National General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该交易,还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该交易将于2021年初完成。

好事达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Tom Wilson表示,该交易能推动好事达在个人财产责任保险领域提高市场份额的战略,并显著扩大我们独立代理人的分布。”他还表示,该交易将“从完成后第一年就开始提高调整后每股净收益和股本回报率。”

两家公司表示,2019年National General的总承保保费为56亿美元,产生营运利润3.19亿美元。今年以来National General股价累计下跌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