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博联Boots部门将裁员7%

沃博联(WBA)称,寻求在Boots UK业务中裁减逾4,000个职位,该业务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消费者在其第三财季期间留在家中。

该公司称,裁员涉及关闭48家Boots Opticians门店以及裁减英国支持部门20%的人员,并强调必须与劳工组织磋商裁员。沃博联计入与Boots相关的20亿美元非现金减值支出,最新财季的利润因此受到冲击。该股盘前下跌4.4%。

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 WBA)周四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季度股息从每股45.75美分提高2.2%,至46.75美分。

这一新派息金额相当于年度派息每股1.87美元,以该公司股票周三收盘价42.29美元计算,年度股息率从之前的4.33%左右升至4.42%左右。

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的零售和批发药房运营商表示,增加后的股息将于9月11日支付给8月19日登记在册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