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大陆及美国航空暂停飞香港航班

在本地爆发新的疫情后,香港卫生防护中心(Centre for Health Protection)周三开始要求抵达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的所有机组人员,包括飞行员在内,都需要提供“深喉唾液样本”。

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 UAL)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最近检测标准程序的调整,7月10日之前赴香港的航班及相应的返程航班已暂停。他还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这一情况将如何影响未来运营。

根据飞行员联合会(Allied Pilots Association)在Facebook上发布的贴子,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AAL)也暂停了8月5日之前所有前往香港的航班。

飞行员联合会是代表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员的工会,该联合会表示,自从这项规定实施以来,其一直在与美国航空的管理层进行交流。美国航空未回应置评请求,但根据美国航空网站消息,原定于周四从达拉斯-沃斯堡出发的一趟航班已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