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调查得出结论,PG&E应对酒乡大火负责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调查人员得出结论,PG&E Corp(PCG)的一条输电线路去年秋天引发了烧毁索诺马县酒乡的野火,即便这家公共事业公司切断数以百万人的供电,以降低引发火灾的风险。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restry and Fire Protection)周四表示,已确认这条线路去年引发了Kincade大火。这场大火在去年10月23日开始燃烧,在大风天气中迅速蔓延,过火面积77,800英亩,烧毁了374座建诛,其中包括174所住宅。火灾没有导致人员死亡。该机构表示,已将调查报告提交给索诺马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

PG&E在一份声明中称,尚未检视这份报告或潜在的证据。

PG&E去年承认,其设备可能导致了Kincade大火。这家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中表示,如果调查人员得出这一结论,可能会导致至少6亿美元的责任相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