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因涉嫌对Twitter发起黑客攻击而被起诉

三名个人因涉嫌7月15日对Twitter Inc. (TWTR)发起黑客攻击而被起诉,其中包括一名17岁男性,当局已经逮捕了他,并指控他是这起阴谋的主谋。

周五,坦帕市的Graham Ivan Clark因与这起黑客事件有关而被捕,并以成年人的身份受到指控。在这起事件中,包括拜登(Joe Biden)、马斯克(Elon Musk)和苹果公司(Apple Inc.)在内的几个知名账户被控制,用来推广一个加密货币骗局。

根据希尔斯伯勒州检察官Andrew Warren办公室的声明,Clark面临与此次黑客攻击有关的30项重罪指控。

司法部说,被起诉的还有19岁的英国人Mason Sheppard和22岁的奥兰多人Nima Fazeli。司法部周五对两人提出了指控。

Twitter周五表示,感谢执法部门在此次调查中采取的迅速行动。

Clark、Sheppard和Fazeli暂未就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