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Biomet第二财季出现亏损,因非急需外科手术量下降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ZBH)周二公布财报显示第二财季亏损,因新冠疫情期间非急需外科手术量下降,收入由此减少。

但该公司财报显示,调整后每股录得较小收益,好于分析师预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

Zimmer Biomet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华沙,主要制造整形外科医疗产品,该公司第二财季亏损2.06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利润1.33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65美元。

Zimmer Biomet调整后每股收益5美分。据FactSet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调整后每股亏损71美分。

第二财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9.9亿美元降至12.3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测收入为9.21亿美元。

Zimmer Biomet不予提供前瞻性预期。该公司称,尽管非急需外科手术量有所回升,但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尚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