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电气上调2020年业绩预期

艾默生电气公司(Emerson Electric Co. ,EMR)周二上调了全年预期,此举的背景是全球经济已开始重启,且该公司在新冠疫情肆虐之际实施了削减成本的措施。

该制造商目前预计,2020年每股收益介于2.80-2.95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介于3.20-3.35美元。该公司此前预测,每股收益介于2.62-2.82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介于3-3.20美元。

该公司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下降9%-10%,其中商业和住宅类解决方案的销售额预计将下降9%-11%。该公司此前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下降9%-11%,其中商业和住宅类解决方案的销售额将下降11%-13%。该公司仍预计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销售额下降8%-10%。

艾默生电气称,预计基础销售额将下降7.5%-9%,将其预期区间的下限从7%上调至7.5%。

该公司预计重组举措相关总额约为3亿美元,比之前的预期增加了2,000万美元。

艾默生电气称,预计第四季度将继续面临挑战,尽管其认为需求正在改善。该公司预计收入将在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恢复增长。该公司在其预期中也没有假设发生重大运营或供应链中断情形,在此期间油价可能仍保持在每桶35-45美元左右。

该股周二盘前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