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贷款机构拒绝归还花旗集团9亿美元错误付款

据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称其错误地向露华浓公司(Revlon Inc. Cl A, REV)一些贷款机构支付了约9亿美元的贷款,要求这些贷款机构归还这笔钱,但这些与露华浓发生争执的贷款机构拒绝归还。

知情人士说,周三对露华浓提起诉讼的贷款机构包括Brigade Capital Management LP、HPS Investment Partners LLC和Symphony Asset Management,它们都拒绝归还所收到的贷款付款。知情人士说,其他大型投资者也认为不必归还这笔钱。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四报道,作为露华浓2016年贷款的代理机构,花旗集团告诉投资者,该银行错误地支付了贷款,并将其归咎于操作失误。

露华浓发言人周五说,露华浓本身没有偿还贷款的任何部分。

知情人士说,一些贷款机构认为,尽管花旗犯了错误,但它们在法律上没有义务归还这笔钱。这笔钱已经全部偿还了贷款的本金和利息。

花旗未予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