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做出有利于GrandVision的裁决,EssilorLuxottica考虑上诉

EssilorLuxottica SA周二表示,荷兰一家地方法院驳回了其向Grandvision N.V.和HAL索取资料的要求,因此公司正在考虑可能的上诉。EssilorLuxottica要求Grandvision N.V.和HAL提供有关他们如何应对新冠疫情的文件。

这家法意合资的光学巨头去年同意收购GrandVision。EssilorLuxottica在7月18日表示,该公司多次要求GrandVision提供信息,但没有得到回应,有鉴于此,该公司在荷兰鹿特丹一家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获得相关文件。

EssilorLuxottica表示,正在评估各种选项,包括上诉的可能性。

EssilorLuxottica表示,GrandVision一直拒绝提供有关他们如何应对新冠疫情的重要信息,这种做法让该公司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