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公司Desktop Metal拟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Trine Acquisition合并来上市

3D打印独角兽公司Desktop Metal Inc.周三公布,计划通过与有线电视行业资深高管Leo Hindery Jr.掌舵的空白支票公司Trine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实现上市。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和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 (GOOG)是该公司的支持方。

提供金属3D打印技术的Desktop Metal称,该公司将与Trine Acquisition合并,预计模拟股权价值为25亿美元。

Desktop Metal去年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6亿美元,这使得该公司融资总额超过4.3亿美元,估值达到15亿美元。2017年的一轮融资使得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公司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独角兽指估值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非上市初创企业。

Desktop Metal表示,现有股东将持有合并后的公司约74%的股份,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M”,该交易定于第四季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