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盟投资集团拟收购印度Edelweiss Wealth Management 51%股权

著眼于亚洲的太盟投资集团(PAG Group)达成了一项协议,将斥资3亿美元收购印度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 Ltd.财富管理业务51%的股权。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周四晚间表示,完成收购后,Edelweiss Wealth Management的投资后估值将达到440亿印度卢比(约合5.964亿美元)。

太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单伟建表示∶“太盟投资集团致力于印度市场,我们对印度经济的长期增长抱有充分信心。对Edelweiss Wealth的投资标志著太盟投资集团在印度市场投资的一个里程碑。”

总部位于香港的太盟投资集团管理著400亿美元的资产,投资遍及医疗保健、消费者、金融服务和科技等领域。

Edelweiss表示,预计这笔交易将在四到六个月内完成,交易仍有待监管部门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