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香港二次上市开始接受认购,拟融资9.7亿美元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华住集团有限公司(Huazhu Group, HTHT, 1179.HK)香港二次上市交易周四开始接受认购,该公司拟通过此次股票发行交易融资9.70亿美元。

这家中国多品牌酒店集团将发行2,042万股新股,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的6.4%。

华住集团股票将于9月22日在香港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179.HK。该公司股东包括雅高集团(Accor SA)和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Ltd., TCOM)

其股票最高发行指导价为368港元(合47.50美元),较美国存托股票(ADS)最后交易价格溢价6.6%。

若承销行行使超额配股权,额外发行15%的股票,那麽华住集团此次融资规模有望增加至11.2亿美元左右。该公司定于9月16日确定发行价。该交易联席保荐人为高盛(Goldman Sachs)和招银国际(CMB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