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子公司BNSF Railway任命Kathryn Farmer为首席执行官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旗下最大的子公司之一BNSF Railway周一任命Kathryn Farmer为首席执行官。

Farmer将由此成为首位执掌北美大型铁路运营商的女性首席执行官。她目前还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中职位最高的女性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管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大型保险业务、公用事业、工业制造商、零售商和汽车经销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Ben Bridge Jeweler、Fruit of the Loom和General Re也都由女性担任首席执行官。

现年50岁的Farmer将接替Carl Ice担任首席执行官。Ice在这家公司已经效力42年。Farmer则在BNSF工作了28年,最近担任负责运营的执行副总裁。职务交接将在今年年底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