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i公司因违反美国对古巴制裁而遭罚款590万美元

Generali Global Assistance Inc.同意支付近590万美元,就明显违反美国对古巴制裁的行为达成和解。美国财政部表示,此案凸显了企业认识到间接制裁风险的必要性。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Office of Foreign Assets Control, 简称OFAC)上周四称,这家总部位于圣迭戈的旅游服务公司为逃避美国制裁,通过加拿大的一家关联公司进行了与古巴有关的保险赔偿,该公司自行报告了这起案件。

OFAC表示,这些被禁交易的总价值很低,但这些明显的违规行为是有意为之,因此这是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据该制裁监督机构透露,Generali在其程序手册中对与古巴有关付款的间接支付程序进行了编纂。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Generali与OFAC进行了密切合作,提供了有关之前这些做法的详细信息,并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以进一步改善其制裁合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