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kindly Collective再筹1.35亿美元推动肉类替代品业务增长

今年3月以来,由一位长期供职于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 PLC, UN)的高管执掌的肉类替代品新企业Livekindly Collective已筹集了3.35亿美元,以在一个日益拥挤的市场中竞争。

Livekindly Collective自成立以来已经汇聚了五家公司,生产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并运营一个专注于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媒体平台。

执掌Livekindly Collective的是Kees Kruythoff,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Kruythoff在联合利华近30年的职业生涯里,担任了众多领导角色,在其北美和家庭护理部门都曾任职。

该公司最近在新的融资轮中筹集了1.35亿美元,由其创始组织Blue Horizon Corp.和其它投资者领投,包括成长型投资者挚信资本(Trustbridge Partners)和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EQT。

Livekindly计划利用最新一轮融资帮助其在美国和中国推出产品。据Kruythoff表示,该公司还预期在今年年底前支持收购更多公司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