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初级医疗初创公司98point6获投资者注资1.18亿美元

投资者向在线初级医疗初创公司98point6 Inc.提供了1.18亿美元资金,押注这家业务在今年因远程医疗服务需求上升而大幅增长的公司。

新冠病毒大流行加速了数字医疗服务的采用,包括远程医疗。芝加哥咨询公司West Monroe Partners LLC 9月份对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图的1,500名消费者进行的调查发现,受访者使用远程医疗的比例在过去六个月几乎翻了一番,从疫情爆发前的27%上升到49%。

West Monroe医疗健康并购业务负责人Nathan Ray表示,远程医疗趋势是可持续的,因为患者越来越习惯于通过数字技术轻松获得医疗服务。

此轮融资除了L Catterton和Activant等新投资者之外,98point6还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等现有投资者获得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