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首款低卡饮料Tab将停产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 CO)将停产Tab可乐。

Tab可乐是这家汽水巨头的第一款低热量饮料,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曾是流行文化的标志,但在健怡可乐(Diet Coke)推出后就逐步式微。即使在Tab可乐的市场份额几乎降至零之后,这家饮料公司仍把该品牌维持了几十年,以安抚被称为Tabaholics的狂热粉丝。

但情感价值在2020年没法走得那厶远了。

可口可乐上个月表示,计划将该公司500个品牌砍掉一半以上,加快为应对新冠疫情而正在进行的淘汰品牌的举措。该项目是一项重组工作的一部分,此次重组还包括裁员和调整营销战略。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关闭Odwalla果汁和冰沙业务,并已开始逐步缩减Zico椰子水业务。

如今,该公司正在完成一份今年将停产的其他产品的清单,内容包括Diet Coke Feisty Cherry、Sprite Lymonade以及Coke Life,这是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推出的含甜叶菊的低卡路里版本可乐。可口可乐还将淘汰规模较小的地区性品牌,如Northern Neck Ginger Ale、Delaware Punch和Mendota Springs和Mendota Springs苏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