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提供价廉质优的商品 爱库存构建更有活力的社群经济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电商经济正影响着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由主动搜索到追随和被推荐。依托店主社群关系推荐,用信任联系产品和用户,降低新品牌新产品的交易成本。爱库存通过超百万店主触达上亿消费者,让社群经济变得更加低成本、高效率、强确定性,从而构建起更有活力的社群经济生态。

爱库存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商品,也帮助平台超百万店主实现了灵活就业。就业位居“六稳”“六保”首位。新电商在驱动消费增长、带动社会就业特别是灵活就业方面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在爱库存平台上,活跃着大量的自由职业者和全职宝妈。为帮助店主实现快速灵活就业,爱库存平台还提供相关培训,使初入门者能较快掌握运营技巧。疫情期间,爱库存等新电商平台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灵活就业岗位,所有的工作都在线上进行,平台提供线上店铺、高性价比的货源甚至是销售运营的一系列培训,很多店主轻而易举地开启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仅从今年2月至5月底,就有超过22万人通过爱库存实现灵活就业。其中不乏设计师、导游、程序员、培训老师等“兼职”店主。

爱库存不仅为大量个体提供就业机会,还满足了越来越多商家的精准需求。秉承着为品牌商家去库存的初衷,其早期的商品属性大部分为库存商品,通过短期线上品牌特卖活动的形式和社群店主渠道的爆发力,为商家迅速清理库存。不仅如此,爱库存的“5天入驻,7天回款”政策大大缩短了商家账期,缓解商家库存压力的同时提升资金流转速度,高回款速度减缓商家库存压力。

作为沪上新电商代表性企业,爱库存从供应链端保证品牌商品的正品属性,在消费端能够快速积累消费者口碑。对于品牌方来说,在封闭社交圈内解决了累积商品的周转问题,因而也能更好的保护自身价格体系与品牌价值,能够实现供需两端的利益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