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 Golf将收购Topgolf Entertainment 余下股份

Callaway Golf Co. (ELY)同意收购练习场运营商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馀下的股份,此举将使以球杆和高尔夫球闻名的Callaway进入快速增长的体育娱乐业。

Callaway周二表示,达成了一项全股票交易,对Topgolf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Callaway已经拥有Topgolf约14%的股份,截至周一收盘,其市值约为2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二早些时候报道称,Callaway接近达成协议收购Topgolf。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Topgolf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经营著大约60个娱乐中心,提供与高尔夫相关的虚拟游戏和课程,并举办私人派对。两家公司表示,Topgolf在2019年创造了约11亿美元的收入,自2017年以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0%。对于这项一直在努力吸引年轻球员的运动,这可能是的一个有价值的切入点,因为Topgolf超过50%的客户身份并不是高尔夫球手。

Callaway首席执行官Chip Brew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opgolf是继老虎.伍兹(Tiger Woods)之后高尔夫球领域发生的最棒事情。”Brewer称∶“这将是我们这个行业新高尔夫球手的最大来源。”

高盛集团有限公司(Goldman Sachs & Co.)是Callaway的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 LLP是该公司的法律顾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和摩根大通(J.P. Morgan)是Topgolf的财务顾问,Weil Gotshal & Manges LLP是其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