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S支持的Lufkin收购斯伦贝谢设备部门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CP.XX)支持的Lufkin Industries Inc.收购了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 Ltd. ,SLB)在北美的一个部门,该部门为油井运营商提供采油设备。

就在几个月前,KPS刚从斯伦贝谢对手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 BKR)手中收购了Lufkin。

斯伦贝谢被收购的部门包括Don-Nan、Shores Lift Solutions、KBA Engineering、Platinum Pumpjack Services和RLC Rod Lift Consulting,提供的设备可以促进现有陆上油井的石油流出。在与斯伦贝谢达成交易之前,Lufkin已经生产油井设备,例如用于抽取原油的地面泵和井下泵。

KP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夥人Michael Psaros称,该部门的加入扩大了Lufkin在二叠纪盆地、加利福尼亚和加拿大等地区市场的业务,并扩大了Lufkin的设备阵容,产品包括油扩泵、抽油杆和气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