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集团股价大涨,受上半年利润超预期及与阿里巴巴合作提振

历峰集团(Compagnie Financiere Richemont S.A., CFRUY)股价周五大幅上涨,此前该瑞士奢侈品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上半年业绩,并宣布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 9988.HK, BABA)和时尚零售平台Farfetch Ltd.建立合作关系。

格林威治时间0853,历峰集团股价上涨9.3%,至69.44瑞郎。

这家拥有卡地亚(Cartier)和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等珠宝品牌的瑞士奢侈品集团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上半年营业利润为4.52亿欧元(合5.347亿美元)。净利润下降82%,至1.59亿欧元。

销售额下降26%,至54.8亿欧元,继本财年前三个月大幅下滑之后,历峰集团第二财季业绩出现积极趋势。财年前六个月在中国的销售增长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