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健康初创公司Eko将利用6,500万美元风投融资扩大业务

使用人工智能等工具帮助检测心脏疾病的Eko Devices Inc.筹集了6,500万美元的新资本,风投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押注于数字健康初创公司。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投基金Rock Health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风险资本向这些公司投入了94亿美元,超过了2018年创下的82亿美元的年度最高纪录。

Ek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nnor Landgraf称,通过这笔新的融资,Eko的目标是扩大其产品的覆盖范围,并投资于临床试验,以提高数据的数量和质量,显示其技术对医疗成本、治疗效果和患者满意度等指标的影响。他补充说,Eko还将探索其产品在哮喘、肺炎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中的应用。

参与此次C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3M公司(3M Co., MMM)、Artis Ventures、DigiTx Partners和Questa Capital。Landgraf 表示,Eko已总共筹集了约9,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