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的Vesync公司计划赴香港进行 IPO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Vesync Co.计划赴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成为最新一家寻求利用这个亚洲金融中心目前颇为活跃的融资市场的公司。

Vesync周一向香港交易所提交的一份申请文件显示,该公司已委任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和创升融资有限公司(Innovax Capital)为此次IPO的联席保荐人。这份申请文件未提供上市时间安排相关细节,也未说明Vesync寻求筹集多少资金。

这家小家电及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打算将此次IPO所得款项用于研发产品、扩大销售渠道和地理覆盖范围,以及用于将旗下VeSync应用程序升级为一个家庭物联网平台。

Vesync在其Levoit、Etekcity和Cosori品牌下生产空气净化器、家用健康设备以及其他家电。该公司产品在中国生产,大多通过在线市场平台亚马逊(Amazon)在美国销售。

Vesync表示,2020年上半年实现收入1.29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7,5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