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猎杀T34》在中国首映阶段票房冲至133万美元

俄影片《猎杀T34》

据俄罗斯电影资讯网站Kinometro消息,俄罗斯影片《猎杀T34》在华首映阶段已然攫取了133万美元。

俄罗斯“中央伙伴关系”公司(Central Partnership)新闻处此前发布消息中称,《猎杀T34》将于12月11日以2D、3D、中国巨幕3D、CINITY等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将于12月6日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上进行首映。
消息显示,在影片推广活动期间,成都,上海和深圳市中心分别出现了一辆全尺寸T-34坦克。
北京艾尔米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猎杀T34》在中国市场的发行。

《猎杀T34》2019年1月1日在俄罗斯上映,票房总收入高达22亿卢布(约2735万美元)。
电影讲述的是伟大卫国战争期间被俘的军校学员尼古拉·伊武什金大胆逃生故事。
他带领车组人员驾驶传奇坦克T-34挑战德国坦克王牌。
Kinometro.ru网站指出,俄罗斯影片在华票房冠军是《斯大林格勒》,首周末票房为78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