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5日在线发布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1

三星电子4日表示,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4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15日0时)在线举行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

三星电子一般在每年2月中旬举行Galaxy S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后于3月发售新品,而此次提前一个月举办发布会公开新品。三星电子当天向全球媒体和合作伙伴发送的邀请函上写着“迎接日常生活中的史诗”(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并公开疑似新机后置镜头的模组。据外媒报道,与后置镜头凸起的前一款不同,新机后置镜头模组采用曲线边框设计。

Galaxy S21系列具体包括S21、S21+和S21 Ultra,分别搭载6.2、6.7和6.8英寸屏幕,主打色为幻象紫。其中,S21 Ultra将首次配备原本仅支持Galaxy Note系列的S Pen,并搭载1.08亿像素摄像头和10倍光变镜头。预计S21系列将于本月29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