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软件提供商Blend完成G轮融资,估值跳增至33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Blend Labs Inc.是一家向金融机构提供房贷和其他消费贷款软件的供应商,该公司的估值在六个月内几乎增长一倍,达到33亿美元,成为对金融科技公司进行后期投资的快速推进交易的又一案例。

Blend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ma Ghamsari表示,Coatue Management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为该公司的G轮融资提供了全部3亿美元资金。Blend去年7月份才进行F轮融资,当时的估值为17亿美元。Coatue Management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都是上市和非上市投资市场上非常活跃的科技投资者。

Blend向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和美国合众银行(U.S. Bank, USB)等约285家金融机构提房贷处理和其他软件。

Blend尚未就上市问题做出任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