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新歌《火花》横扫国内外音乐榜单

据韩国音乐网站Genie和Bugs于13日发布的数据,韩国女团(G)I-DLE于11日发布的新歌《火花》当天登顶日榜。

这是继去年10月BLACKPINK发布的《LOVESICK GIRLS》和限时女团退货远征队发布的《DON’T TOUCH ME》登顶音乐网站日榜后,女团歌曲时隔3个月再次占据榜首。截至当天上午8时,《火花》在音乐网站FLO的实时榜单和Melon的24Hits榜单分别排名第2和第17。

(G)I-DLE就此表示,感觉在做梦,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希望感到沉闷的人们能通过我们的新辑感受仿佛读一部小说般的乐趣。

《火花》是(G)I-DLE第4张迷你专辑《I burn》的主打歌,由队长小娟参与作词作曲,凭借东方传统旋律描述分手后的心情。东家CUBE娱乐13日表示,《I burn》当天在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意大利、芬兰等51国iTunes专辑榜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