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三款Galaxy S21旗舰手机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最新的智能手机主打更先进的摄像头、迎合疲倦眼睛的显示功能,以及手写笔兼容性。

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料于今年重返疫情前水平之际,该行业试图解开饱受疫情折磨的消费者会否满足于技术和功能渐进式提升的疑问。而三星押注这个问题的答案将是肯定的。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周四发布三款新的Galaxy S21手机,希望在面对其被制裁的对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时取得优势,同时在全球需求回落之际提振其旗舰手机的疲软销售。

有别于以往的华丽手机发布会,三星在周四举行线上活动发布了三款Galaxy S21,分别为S21、S21+和S21 Ultra。与其之前的版本一样,这三款手机都提供5G兼容。三星在去年的Galaxy S系列手机上首次提供了5G兼容。

这几款新手机都配备同样的升级版8K摄像头,屏幕尺寸介于6.2英寸至6.8英寸,并采用了新的人工智能蓝光设置,以最大限度减少眼睛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