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收购云计算咨询公司Taos Mounta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 (IBM, 简称IBM)周四表示,将收购Taos Mountain LLC,这是一家帮助企业将软件和数据转移到网上的IT公司。这笔交易预计将于本季度完成,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标志著Arvind Krishna自去年4月就任IBM首席执行官以来的第九笔收购交易,表明了该公司对混合云和人工智能的侧重。

成立于1989年的Taos是一家帮助公司将其应用程序和数据从他们管理的内部服务器迁移到云端的咨询公司。IBM说,Taos已经帮助Target Corp. (TGT)、Netflix Inc. (NFLX)和丝芙兰(Sephora)等客户迁移到并管理他们的云环境。

据IBM称,Taos与主要的云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的Amazon Web Services、Alphabet Inc. (GOOG)的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和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的Azure。

Granger说,收购完成后,Taos将在“未来几年”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营,并随著时间的推移与IBM的产品整合在一起。他补充说,Taos首席执行官Hamilton Yu将继续留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