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已成为俄罗斯最畅销中国品牌汽车

据欧洲商业协会(AEB)的报告称,2020年哈弗(Haval)成为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

据报道,2020年的12个月中,哈弗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了41.5%,达到1.74万辆。在此期间,哈弗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份额扩大了0.4%,达到1.1%。因此,在俄罗斯销售的中国公司生产的汽车中哈弗名列第一。

吉利(Geely)位居第二。与2019年相比,该公司的销售增长了61%。吉利经销商在这一年内销售了15 475辆汽车。

奇瑞汽车(Chery)以11 678辆的销量排名前三,这比2019年增长了84%。进入前五位的还有长安汽车(7102辆,销售增长153%)和一汽汽车(2692辆,增长77%)。

据欧洲商业协会称,2020年在俄罗斯售出约5.7万辆中国制造的汽车。但是,统计数据可能更高,因为欧洲商业协会的统计不包括江淮汽车(JAC Motors)和广汽(GAC Motor)品牌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