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s Cos第四财季净保费收入增长不到3%

大型财产保险商Travelers Cos. Inc. (TRV)第四财季利润实现增长,净保费收入也小幅增加。

Travelers第四财季净保费收入为72.7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3%。这部分收入占该公司总收入中占很大一部分。此前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预期为73亿美元。虽然面向商业保险的净保费收入略有下滑,但债券、特种保险以及个人保险的净保费收入有所上升。

Travelers第四财季总收入为84亿美元,同比增长逾4%。

该公司称,扣除再保险后的税前巨灾损失为2,9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这类损失为8,500万美元。第四财季净投资收益为6.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近10%。

Travelers第四财季实现利润13.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10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8.7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35美元。

Travelers的核心收益为每股4.91美元。据FactSet的调查数据,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Travelers核心收益为每股3.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