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履行对世卫组织的所有财政义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美国代表团团长安东尼•福奇在第148届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新一届美国政府将履行对世卫组织的所有财政义务。

他说:”美国打算履行对世卫组织的所有财政义务。

美国将各级技术性合作视为与世卫组织伙伴关系的基础,我国非常重视并打算继续发展该伙伴关系。”

福奇说,在美国重新加入世卫组织的框架下,美国将停止从世卫组织机构召回本国专家,并恢复与世卫组织直接和间接的定期交流。

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美国代表团团长安东尼∙福奇在第148届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感谢世卫组织在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工作,并确定美国将重返该组织。

他表示:“我加入我的同仁对世界卫生组织为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的领导作用表示感谢。
感到荣幸的是,宣布美国仍然是世卫成员国。

美国总统拜登昨日签署有关取消上一任政府退出世卫组织决定的信件。

该信件已经发送至联合国秘书长以及世卫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