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再发现200多个古代石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埃及文物部宣布考古学家有最新发现。这个新发现在距离开罗30公里的地方。

《商业内幕》写道,2000多年前埃及人把死者埋葬在这个古老城市。死者的器官被摘除,身体被被单包裹。祭司把他们放在装饰有复杂文字的棺材中。

木乃伊埋在石棺中已有上千年。但是最近几个月当地考古学家们发现了大约160个被深埋在萨卡拉沙子下的墓葬。1月17日埃及文物部宣布了这个最新的发现。

科学家们发现了52个墓葬坑,有50多个木棺。专家认为,它们的年龄大约为3000年。从9月份发现的石棺数量已经增加到210个。

专家说,“它们被封闭得很结实,从埋葬时起从未打开过”。科学家们打开了一些石棺以便分析古埃及人的遗骸。考古学家承诺晚些时候公布自己的工作结果。

此前有报道称,11月份科学家们在埃及找到了年度最大的发现。考古学家们说,在萨卡拉找到了100个埋葬于2500多年前的密封彩绘石棺和40个镀金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