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机器人机器手臂将肯德基的快餐生产自动化

食品技术是尖端技术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由于消费方式的转变,它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的研究,全球食品技术市场预计将以每年5.8%的速度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约2500亿美元的规模。

现在协作机器人机器手臂正在餐饮行业发光发热,比如全球众所周知的连锁店肯德基就有利用协作机器人,进行自动化生产制造,比如使用协作机器人可进行自动鸡生产的研究和开发,设计有效的烹饪过程和标准化操作程序,在肯德基提供制造专业知识和销售设施,并开发烹饪设备的基础上提高烹饪效率。

特别是,现在很多协作机器人随着AI技术的提高,可以利用视觉传感–摄像机角度数据分析–技术来自动对鸡肉产品进行分类,并逐步将相关技术的应用扩展到制造过程中,例如插入可以自由移动的机器手臂,协作机器人进入狭窄的空间。

机器手臂

此外,在高风险,重复任务繁重的鸡肉生产过程中部署协作机器人,提高其稳定性和效率。

并且通过在烹饪和包装过程中采用机器人技术也可以更快,更准确地处理订单,这也有望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将利用机器自动化的合作来开发和应用机器人技术,并扩展到新的行业,争取为无数行业创造价值。”累计销售超过 50,000 台协作机器人的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的负责人曾这样说。

想在通过业务合作发展的不同行业的公司在未来技术(如人工智能和ICT)中的竞争力,使用协作机器人机器手臂或者加盟投资真的很有无穷潜力,助您的企业获得更多价值和利润。如需帮助,或您希望代理UR机械手臂产品,请咨询:021-61326299或发送邮件至 ur.china@universal-robo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