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olar将以2.61亿美元向加国退休基金Omers出售美国太阳能开发平台

First Solar Inc. (FSLR)周一表示,已同意以约2.61亿美元向加拿大退休基金Ontario Municipal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 (简称Omers)出售一个约10千兆瓦的美国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平台。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制造商First Solar表示,该平台包括预计在未来两年动工的Rabbitbrush、Madison、Oak Trail、Horizon和Ridgely项目,以及已投入运营的30兆瓦Barilla太阳能项目。

该公司表示,将把该平台卖给总部位于达拉斯的Leeward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LLC,后者是加拿大最大公共退休计划之一Omers旗下投资公司Omers Infrustructure持股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