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年度研发增员1500人,实施客开加大伙伴合作力度

用友网络发布公告,为抢抓数智化、国产化、全球化三浪叠加的战略发展机遇,2021年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速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YonBIP,加快云服务业务战略发展,实现云服务业务高增长。

2021年,用友计划总体增员2500人,比上年末增长超过10%,重点增加研发与云服务运营人员,其中研发人员增加1500人,占比60%。

据悉,用友网络增加的研发人员,主要投入新一代产品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的持续研究与开发。YonBIP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是基于新一代ICT技术和云原生架构,服务企业通过数智化实现商业创新的平台型、生态化的云服务群,已被众多大型和成长型企业选择,用于数智化转型与发展。

2021年,用友网络将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变革实施和客户化开发业务发展模式,更大规模开展与专业水平高、服务质量好的咨询实施等专业服务伙伴的合作。用友网络将持续提升自有实施和客户化开发人员的专业能力,优化人员结构,并发挥产品领先优势,积极发展、赋能、支持专业服务伙伴,共同做好客户的咨询、实施与客户化开发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