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获得世界卫生标准标志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向莫斯科地铁授予了“安全旅行发现莫斯科”(Safe Travels Discover Moscow)绿色标志。根据莫斯科交通部报道,这意味着莫斯科地铁“绝对安全并且符合所有卫生标准”。

地铁状态将在某些中央地铁站上用特殊的绿色贴纸指示。对于逐渐返回首都的外国游客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

莫斯科地铁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所有卫生要求以及安全标准。莫斯科地铁采取一系列抗疫措施,包括社交距离员工健康监控定期消毒确保乘客佩戴口罩和手套。乘客安全是莫斯科交通的重中之重,在这一问题上,我们坚持最高标准 – 莫斯科主管交通运输的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说。

莫斯科地铁继续对列车和基础设施进行彻底和定期的消毒。莫斯科地铁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在每个车站上给乘客提供免费洗手消毒剂、强制性配戴口罩的要求和通过车厢屏幕进行通信,被世卫组织和UITP国际公共交通联盟认为是最有效的策略之一。

莫斯科地铁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