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 《三套车》交通卡使用范围扩大到新地区

莫斯科州及列宁格勒州启动基于《三套车》交通卡的莫斯科票务系统

从2021年2月1日起,《三套车》交通卡可在莫斯科州(770万居民)公共交通上使用。以前,莫斯科州的居民使用了另一张交通卡-《斯特列勒卡》,《斯特列勒卡》卡在莫斯科市无效。 《三套车》卡启动后,《斯特列勒卡》卡也将继续在莫斯科州运行。

宣布采用莫斯科票务系统的另一个地区是列宁格勒州(190万居民)。列宁格勒州与莫斯科市政府在一次工作会议上作出了该决定, 项目计划于2021年实施。

《三套车》交通卡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充值他们的交通卡,并享受会员计划和一系列城市服务。 随着采用新的票务系统,乘客出行成本有望下降。 此外,《三套车》交通卡还可以在俄罗斯其他地区使用。

“我们已于2020年秋季启动了SberTroika项目(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莫斯科市政府和莫斯科州政府的共同项目)。此后,在实施该项目的地区,运输的透明度提高了,乘客获得了通过应用程序个人帐户充值他们的交通卡以及加入会员计划的机会。 自2013年以来,《三套车》交通卡在莫斯科开始运行,它已经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您不仅可以在运输中使用它,还可以在博物馆和溜冰场中使用它,也可以在咖啡馆和商店中使用。” 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说。

列宁格勒州州长亚历山大·德罗兹坚科(Alexander Drozdenko)指出,莫斯科票务系统将使准确分析运输量和某些路线的需求成为可能,这将使政府能够改善地区的运输服务质量。

自2020年11月在图拉地区启动以来,《三套车》交通卡一直在俄罗斯扩大其使用范围。 后来,随着下诺夫哥罗德州宣布采用《三套车》交通卡, 总共有超过25个地区对莫斯科的票务系统表示了兴趣。

莫斯科地铁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