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三套车》交通卡已可进行个人化设置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更新的《莫斯科地铁》应用程序中将《三套车》交通卡个人化。

要使《三套车》交通卡个人化, 乘客需在更新的《莫斯科地铁》移动应用程序中注册个人帐户。 在个人帐户中,可以绑定《三套车》交通卡。如果交通卡丢失,可以将卡上的所有资金转移到新卡中。 此外,用户可以设置《三套车》卡自动充值或充值提醒服务。

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Maxim Liksutov)表示,目前超过400万人使用《莫斯科地铁》应用程序。 《亚历山德拉》(Alexandra)聊天机器人可以回答他们的问题。聊天机器人的工作无休假和周末,并且随时准备为乘客提供帮助。

更新后的《莫斯科地铁》应用程序同时适用于两个平台(iOS和Android)。 Apple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购买所有类型的地铁车票。 此外,乘客可以查看他们的历史出行和历史充值纪录、查询《城市》会员计划的积分余额并获得特别优惠。

除此之外,莫斯科地铁乘客还可以推出他们个性化的《三套车》交通卡:在上面写上他们的姓名、贴上照片以及选择交通卡个性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