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面总是盘算不清?衣点通办公设备做您身边的“管理专家”

“每天客流量大,单量上去了,可账目核算总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有时候会出现算错账的情况,导致顾客‘投诉’。”

“经常丢失各种数据,致使工作中出现很多疏忽。”

……

其实和众多商户一样,这些烦恼小编都深有体会,而且小编走的冤枉路可能比你们还多,单是买收银机就花了不少钱,但自从有了“管理专家”——衣点通办公设备的收银机,以上问题充分解决了不说,亲民的价格还为小编节省了一大笔钱!

image.png

图:衣点通 收银机

下面小编就来详细地给各位同行唠唠!如图所示,和市面上常见的收银机相比,衣点通办公设备的这款收银机的“体型”非常小,不会占据收银台太多空间,即使是小店面也不会觉得大材小用。而启动这款收银机之后,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商品信息、进货信息、库存信息、订单情况、退货处理、会员信息、供货商、数据统计、开单情况、资金流水等等只需手指轻轻一点马上知晓,单说资金流水这一项,衣点通办公设备的收银机不仅能实时更新资金数据与动态去向,还能查询到顾客的消费以及员工的业绩、提成等,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小编还发现系统会自动计算金额流水、账目动向,迅速而准确,各种数据尽收眼底,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就连小编手下的员工都能轻松操作,十分简单易上手。

image.png

图:衣点通 设备使用效果图

还有更值得一提的是,衣点通办公设备的收银系统还有恢复数据的强大功能,大家只需要根据使用说明书的图解操作就可以。而且客服人员还贴心地告诉小编,其实不必每个月或是每年清除数据,因为衣点通办公设备的收银机有非常强大的后台系统,能够通过云端科技智能储存数据,数据实时同步,安全稳定,不占用过多内存,8核CPU处理器以及8G闪存的硬核配置,内存大,转速快,完全不用有“内存危机”!

image.png

图:衣点通 店面图

以上就是小编的一些使用心得了,不得不夸衣点通办公设备这个“管理专家”,既贴心又专业,而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到衣点通办公设备去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