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售票处安装有助于听力障碍乘客的新设备

消除多余声音的新设备可确保助听器用户可以清楚地听到收银员的讲话。

根据莫斯科交通部的报道,莫斯科地铁售票处为听力障碍乘客配备了专用设备。 目前,已经安装了15台。 要使用此设备,在售票处购票的乘客需要将助听器调到“ T”模式。 配备便携式感应系统的售票处标有特殊的标签,以使其更易于发现。

莫斯科地铁的聋哑乘客给《莫斯科2020》列车门道两侧的LED灯条以很高的评价,该信号条指示列车即将打开和关闭车门。新的感应便携式系统是一个很有用的项目,主要针对非莫斯科居民乘客,因为失聪的莫斯科人拥有可用来通过进站闸机的社交卡。尽管如此,该技术肯定会在将来派上用场。因此,我要感谢莫斯科地铁不断完善地铁无障碍环境,”- 全俄聋人协会莫斯科市组织主席亚历山大•博克科夫说。

莫斯科地铁正在积极开发所有乘客群体的无障碍设施。 自2013年以来,乘客运输中心一直在地铁中运营,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帮助以及地铁、莫斯科中央环线和莫斯科中央直径线上的陪同服务。 自2020年11月以来,莫斯科乘客运输中心服务范围扩大到地面公共交通,已有超过100万乘客使用了乘客运输中心的陪同服务。

莫斯科地铁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