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内在莫斯科售出了3600万张交通卡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他的博客中分享了《三套车》卡项目和莫斯科地铁其他一些热门服务的成功经验。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在他的个人博客中发表了一篇题为《便捷及实用的地铁新服务》的文章,称自2013年《三套车》智能卡推出以来,已售出3600万张交通卡。

“早上在售票处排队15至20分钟曾经是莫斯科地铁乘客的常态。 现在,自动售票机和《三套车》卡已成为了“排队杀手”。8年来,已售出了3600万张卡,地铁90%以上的出行通过交通卡完成“,- 谢尔盖•索比亚宁写道。

此外,莫斯科市市长在博客中详细介绍了莫斯科地铁的其他热门服务,例如乘客出行服务、售货机、SIM卡销售、地铁图书馆项目、车厢显示屏等。 据市长介绍,莫斯科地铁目前约4000辆车箱配备了显示屏(1.77万多台显示屏)。 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6000辆,占已运营地铁车辆总数的87%。

谢尔盖•索比亚宁还指出,音乐是莫斯科地铁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地铁通道和大厅里举行了大约9万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