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0中国峰会4月9日深圳开幕

无论是 Web 1.0 还是 Web 2.0,因为运营服务的中心化总是或多或少地带来透明度和信任的问题,但是这一问题可以通过数据权益通证化、数据确权与授权的区块链技术应用来得到解决,这个过程完成之后,Web3.0时代也将来临。Web3.0的意义是使Web去中心化,而IPFS将成为HTTP的替代协议。IPFS去中心化存储、无法篡改、信息加密等特点将实现用户对数字身份和数据的自我控制,人们可以参与投票、参与分红,实现开发者与使用者的良性互动。

Web3.0将打断巨头垄断局面,使互联网实现价值化、去中心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根本变化,所有互联网用户将不再受到现有资源积累的限制,具有更加平等地获得财富和声誉的机会。国内顶端的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大会由上海励科展览有限公司和深圳热点资讯有限公司承办,已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大会将携手CITE共同打造基于WEB 3.0下的数据存储与最新应用落地。历届知名厂商汇集时空云、灵动、XnMatrix、先河系统、星际联盟、麦田云际、1475、星际无限、DataLine、国鑫恒运、蝶链科技、矿无界、星巢、正舵者、科极星球、蔚海移动、希捷、坎通智能、拓普龙、网存科技、微特迈、威健、科荟、星际存储、中科汇宸、乾元云硕、Keypool、深脑链、黑犇科技、星际鑫航、星蓝等知名企业参展。总计参会人员超20000人,是迄今为止,国内举行过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IPFS与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盛会。

主题论坛活动:

“WEB3.0中国峰会暨区块链存储峰会”于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现场会议室举办,知名演讲公司如:时空云、灵动、RRMine、先河系统、星际联盟、国鑫、蝶链、星巢、希捷、坎通智能、星际存储、中科汇宸、战狼算力、蚂蚁集群、AMD、西部数据、希捷、阿里云、浪潮、联想、曙光、戴尔、长城超云、铠侠电子、国鑫、信维等。5G、AI、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关键技术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海量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新数据时代对数据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什么是新一代数据基础设施,存储未来将何去何从,成为当今产业界共同关心的话题。

本次峰会为期三天,包含展览展示、论坛演讲、圆桌对话等,涉及板块包括:分布式存储、云存储、区块链存储、数据安全、算力等主题论坛,超过30余场的专业论坛分享。作为数字经济的关键生产要素,数据不仅是现代企业的血液,也是企业的生命,数据需要存储技术保驾护航,数据创新应用也对存储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大会网址: www.web30.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