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晋复古网红打卡地|凭什么成为墨尔本销冠明星项目?

【摘要】颜值实力并存! Rope Works全新二期项目Mill House惊艳亮相

当你走在墨尔本CBD的街头,从Flinders Lane横穿Collins Street,会时常感叹:时间改变了世界,却没有改变墨尔本。没有一座城市像墨尔本,将百年的建筑保存如此完好。

被评为墨尔本十大最有趣社区之一的“FOOTSCRAY”, 堪称“猫本”最有特色的区域。最近,这里有个项目因为完美保留二战工厂的遗迹风韵,凭借其极具“城市记忆”的复古气息,引起了众多电影剧组的强烈兴趣,纷纷向开发商申请在此取景!这个项目就是由R&F PROPERTY 倾力打造的墨尔本城市文化地标综合体ROPEWORKS。其中一期LIVE CITY凭借出色的投资回报率一举成为2020年销售冠军!是什么让这个项目如此备受市场肯定?

最近,根据百度搜索关于最近2个月海外房产的搜索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凭借稳定的经济发展、先进的疫苗研发及政府多重楼市利好政策,吸引了大量中国高净值客户的投资兴趣,其中墨尔本成为最受关注的区域。

(近2月海外房产百度搜索关键词 澳大利亚搜索大幅上升

R&F Australia在墨尔本CBD西Footscray区域推出的大型综合体项目Rope Works,一期Live City获当地销冠,已近售罄。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质地段及更新迭代的产品设计,二期millhouse的推出一直备受市场期待。

Mill House全球首发 惊喜亮相

3月20日,看准Footscray区域投资趋势的R&F Australia公司举行了Rope Works二期Mill House的新品全球亮相活动。客户咨询火爆,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现场

自活动开场就体现出了此次客户对Mill House新盘首发亮相的期待,现场的抢答与项目咨询两个环节让前来活动现场的宾客更加全面地了解Mill House的内部与外部配套信息。

活动现场

澳洲房市火热,墨尔本CBD西Footscray成投资优选地

全澳最佳投资城市——墨尔本房市火热,维州清空率持续居高,2021年2月楼市中位价超越2017年以来的纪录高点。强劲需求及超低现金利率0.1%推动墨尔本房价增长。涨幅高达20%的Footscray区域成为投资者的重点关注。

Footscray涨幅排名第4,高达20%

Footscray的便捷生活吸引了大量的学生群体、家庭及白领居住在此。这部分人群消费能力强,居住及租赁需求大。

对于关注租金收益的投资者,Millhouse也有着优秀的回报预期。项目所在的Footscray社区位于墨尔本CBD西的重点规划地带,与墨尔本和悉尼的租金收益率相比相比,Footscray对寻求公寓租金回报的投资者而言更有优势。

截至2020年6月,Footscray的平均租金收益率为4.0%,而整个墨尔本区的平均收益率仅为3.8%。悉尼区的收益率更低,仅为3.6%。

租金收益率对比 来源:PriceFinder,Urbis

截止至2020年6月,Footscray住宅空置率仅为1.7%,大大低于墨尔本和悉尼的平均水平,说明区域内租赁需求旺盛,房产相易出租易转售,是墨尔本CBD5KM范围内房产投资的必选区域!这为Ropeworks项目二期Mill House又添一份“保险”。

大墨尔本地区与Footscray空置率对比 数据来源:SQM Research

多所名校周边环绕,顶级教育资源仅一步之遥

墨尔本闻名全球的优质教育都是最具吸引力的资源。而Ropeworks项目二期Mill House所在的墨尔本CBD西区Footscray区域,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每一个阶段的学习都能在此接触到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

Mill House 区域图

在Mill House社区5km范围内,拥有多所学校:墨尔本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Footscray City College以及Footscray小学等等。这些学校在全澳乃至全球都享有盛名。可以说,Mill House的门钥匙,就是墨尔本顶尖教育的入场劵。

维多利亚大学

15分钟醇熟商业配套,精彩生活咫尺可达

项目所在的Footscray社区作为墨尔本政府投资300亿重点发展区域之地,也为生活带来许多附加值。Footscray除了拥有Flemington 赛马场、Maribynong 河、Footscray公园等娱乐场地外,维州第二大购物中心Highpoint、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小西贡等高端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充满活力的宜居社区Ropeworks的居民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Highpoint 购物商场

Flemington 赛马场

传统古建与现代建筑融合,打造墨尔本城市记忆打卡地标

除了良好的投资收益及一站式配套,R&F Australia也为寻求心仪美宅的购房者打造了美好的生活图景。

Mill House外立面效果图

Ropeworks内绳子厂古迹,已被收录进维多利亚世界遗产名录。同时,为了最大化尊重城市肌理和历史建筑,项目将通过古建再利用,将历史和居住生活空间完美融合。工厂遗迹风韵将会被完整的保存下来,同时利用现代艺术创造手法,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富有记忆的魅力社区,成为墨尔本城市记忆打卡地标。

古建改造酒吧街效果图

社区空间迭代升级,Mill House魅力生活拉开序幕

与曾惊艳Footscray市场的Ropeworks项目一期Live City一样,二期Mill House在项目美学上也充满巧思。著名建筑设计公司Hayball根据本地的新兴住房需求,在二期设计上更是进行了产品迭代。

适合观景的顶层花园、宜举办聚餐活动的烧烤区、可享受极致阅读体验的图书馆、供儿童玩乐的儿童游乐室、用以待人接客的会客厅及私人宴会厅等等,全方位高端配备满足业主生活所需,让都市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健康、高端的品质生活!

底层商铺的面积也有所增加,打造与住户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服务设施。将丰富的商业配套和舒适宜人居住环境相融合,使宜居与活力集于一身。

自由灵动空间 匠心设计居住氛围感倍增

如果说家乘载了一个人梦想中生活的模样

那么室内设计师无疑担任了造梦师的角色

Mill House以自主户型产品为主,将户型、室内外公区和屋顶花园的朝向等进行细致的规划,保障了充足的日照。从公寓内的阳台业主就可以观赏到墨尔本市中心天际线,Flemington赛马场和Port Phillip港。

公寓的户型设计充分反映了新一代的设计理念:在提供宽裕居住空间的同时,也充分考虑空间的利用效率,为每个户型提供足够的储藏空间,并且最大限度的利用自然的通风和采光。

Mill House 室内效果图

1房1卫的室内面积大多都在50㎡以上,动静分区的灵活设计打造温馨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1房1卫 户型图

2房2卫的室内面积在80㎡以上,动静分区及餐客一体的灵活设计极大活跃家庭氛围

2房2卫 户型图

3房2卫的室内面积在114㎡左右,户型方正、南北透通,拥有超大阳台,满足亲近自然的居住体验

3房2卫户型图

全球顶级开发商 深耕澳洲打造品质人居

R&F Australia作为全球性的开发商,致力于将丰富的海内外优质物业的开发经验带到澳洲,深耕澳洲布里斯班及墨尔本城市,打造适合澳洲市场的好房,追求舒适的人居空间,深受业主喜爱。墨尔本CBD西区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R&F Australia匠心打造Ropeworks精品美宅项目。具备稀缺投资价值和美好生活品质双重优势的二期Mill House,势必将成为墨尔本CBD西Footscray住宅项目中更理想的选择。

作为Mill House项目的代理平台鲲洲海外置业,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旗下的海外房产平台。鲲洲海外置业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立在深圳,并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业务辐射津京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经济圈。鲲洲海外置业非常注重服务的规范性和服务品质,严格遵循“房源品质+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信息透明”四大服务规范,为用户提供全球一手优质房源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鲲洲海外置业已经建了较为全面的海外不动产数据库,在数据体系下,鲲洲海外置业已累计服务客户10万+,成交遍布全球50+地区,方案、成交、收益数据可视化。作为海那边旗下海外置业品牌,鲲洲寓意像鲲鹏一样,未来将带着更多的投资者一起飞向各大洲,购置最合适自己的海外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