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将于北京隆重启幕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将于北京隆重启幕,大会以“开局、创新、使命”为主题,旨在传达国家品牌战略精神、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会议将邀请行业专家、知名学者、部委领导、优秀企业、媒体领袖、关注品牌创新发展领域的相关人士,共同探讨品牌发展新生态、共话品牌发展未来机遇和挑战。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创新依然被摆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成了这个时代的主题。现阶段,新零售、数字化、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商业迭变、工业互联网、绿色发展、人工智能、新国潮等话题不断涌现,在相关政策和规划的引领下,各大企业和品牌都已开始寻求转型和突破。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及科技革命,给品牌带来极大挑战的同时,也给品牌带来了无穷的机遇,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企业品牌如何成功转型升级、如何通过新技术和新理念赋能品牌建设、如何借助创新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都将成为本届大会的关注焦点。此外,大会现场还将通过品牌展示、专家演说、主题演讲、话题论坛、项目路演、资源对接、媒体采访等环节,向与会嘉宾展示品牌发展成果和前沿科技产品。

主要环节设置:

优秀品牌展览:大会设置展区,全天展示优秀品牌、创新科技、优秀视频等。

主旨演讲:大会将有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人士,以及国内外享誉盛名的知名企业家、咨询机构领导者、学术中心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从各自角度展开的精彩演说。

主题论坛:大会分时分段分主题设置主题论坛、专场论坛等环节,各论坛环节将聚合不同行业人士,针对议题详情展开论述及探讨,现场将精彩纷呈、聚合智慧。

颁奖礼:现场设置“海诺奖”颁奖典礼,“海诺”取意英雄“hero”,旨在通过此颁奖典礼向众多品牌及人物英雄致敬。

会议亮点:

品牌创新领域顶级盛会、知名会议品牌。

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议程丰富、共享智慧,共话品牌创新发展。

行业领先企业入驻,众多杰出品牌齐聚一堂。

现场设置立体多维度展位,展示优秀品牌形象及最新技术工艺。

结合纵深媒体曝光及宣传,深度打造会议宣传矩阵。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品牌塑造的催化剂。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品牌的创新发展也显得更为重要,希望站在开局之年的各品牌、各领域、各行业人士能一起携手,肩负使命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努力共创品牌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