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促消费(春季)活动启动 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携手参与

3月30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广东促消费(春季)暨“汽车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车好多集团作为独家汽车消费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车好多集团旗下的毛豆新车和瓜子二手车将携手推出大力度的汽车消费优惠活动,综合补贴金额达到约1亿元,在为广东消费者奉上一场汽车消费盛宴的同时,也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广东汽车消费增长。

据了解,虽然2020年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在各方努力下,中国车市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滑约15%相比,2020年国内汽车销量仅微降1.9%。不过,促进汽车消费是一项长期工作,继去年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出台后,今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取消对二手车交易不合理限制”等。作为开年最早响应这一政策号召的活动之一,2021广东促消费(春季)暨“汽车消费节”吸引了多家行业协会、汽车主机厂及销售企业的参与,而车好多集团成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唯一汽车消费平台。

活动期间,车好多集团旗下的毛豆新车将为广东消费者提供全渠道、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在购车方案上,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全款购车、贷款购车或通过低门槛的融资租赁方式购车,十分灵活;购车后,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价值1699元的用车礼包(含全车贴膜及一年延保);同时,消费者还能在毛豆APP上实时查看爱车的物流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从看车、选车到下单、支付,消费者均可在毛豆新车APP上完成,车辆到达后工作人员会通知消费者就近提车,十分方便。

同时,活动期间车好多集团旗下的瓜子二手车将为广东消费者提供最高直减5000元的活动优惠,同时为瓜子二手车严选车源提供目前行业最高标准的保障服务,即“包修、包退、包换”的“三包”售后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含30天全面保修、1年/2万公里售后基础保障、7天无理由退车、7天无理由换车,让广东消费者不用再为售后问题担忧。

为提升活动效果,活动期间车好多集团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势,在线上利用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的APP,通过专属活动页面展示相关优惠活动;在线下,通过店仓同步开展促消费活动,设置活动专区,为到店消费者提供与线上一体化的优惠政策。

经过5年多的发展,车好多集团已建立了覆盖汽车消费服务全产业链的全国性业务体系,旗下的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已分别成为各自所在行业内的头部平台。根据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分别位居所在行业首位,并在无提示第一提及等关键指标中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