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行与科领盛Priority Pass达成战略合作

自2021年4月21日起,科领盛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旅游平台飞猪旅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科领盛是全球客户忠诚度和权益的领导者,创立并运营全球知名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

科领盛中国区总经理邓丽芳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飞猪旅行一起踏上新旅程,通过由Priority Pass诚意出品的LoungeKey产品,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贵宾室体验和出行权益。与飞猪旅行的战略合作关系表明了我们在全球忠诚度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更容易体验屡获殊荣的出行体验。随着国内出行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加强与飞猪旅行的合作关系,使其遍布全国的忠实用户都有机会,避开拥挤的人群,进入我们的优质的机场贵宾室休息。”

飞猪旅行用户增长与会员事业部总经理万里“我们十分高兴与科领盛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会员权益和更优质的体验。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科领盛一起共同探索未来旅行,聚焦年轻一代,全力提升出行品质及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合作,飞猪旅行F3会员可享用科领盛网络下的190多家贵宾室,遍布60多个国内机场。F4会员除了享有本人不限次贵宾厅权益外,还可免费携带一位宾客一起使用贵宾室。飞猪旅行F3/F4会员需登录飞猪旅行APP,使用飞猪旅行里程兑换贵宾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