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商业新势力——数字化转型先锋榜”荣耀揭榜 爱空间斩获助力实体经济杰出贡献奖

2021年6月2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备受关注的“2021商业新势力——数字化转型先锋榜“同期揭晓,爱空间获“助力实体经济杰出贡献奖”,以此表彰爱空间在过往一年中通过 “LIFE12+生活方式”理念及产品服务,推动家装行业稳步发展并持续研发改善消费者的家装体验。颁奖现场,爱空间与元气森林、途牛、蒙牛等先锋榜企业负责人共同登台领奖。

1623118245528789.png

实体经济始终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就国情而言,实体经济仍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是构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本届峰会旨在探讨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新应用场景、行业新业态等重点议题,共话产业数字化的无限可能!爱空间经过7年发展,已服务超过六万个家庭,此次获中经报评委会的高度肯定,斩获“助力实体经济杰出贡献奖”,也昭示着标准化家装迈入一个新阶段。目前,爱空间沉浸式家装体验中心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落户,让LIFE12+品牌概念真实呈现,推动家装行业实体经济发展。

1623118237121012.png

爱空间一直在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的家装行业,建立以“供应链、信息化系统、产业化工人”三大基础设施为支柱的标准化家装。7年间,一直秉承“标准化、产业化”的理念,坚持用互联网透明、开放的思维,将价格不透明、工期冗长、成本浪费的家装模式改变成为可定价、定期的标准化家装,并通过线上实现交易和全程监控,线下实现体验和交付的新型家装模式。

1623118232123114.png

只有把标准化真正做深做透,并完成数字化,才能让家装变得轻松美妙。爱空间通过不断创新升级信息化系统,通过1部手机、3个APP,19个底层数据库,真正实现全流程在线化、数据化、可视化,彻底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盯安排、盯工人、盯现场的难题,让每个环节都清晰、透明、可控。

未来,爱空间将会继续探索更高维度的生活方式,和更多优质的企业合作,为客户的美好生活拓展更多的维度,带来更全面、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