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ene满币:《平原上的摩西》定档,它为什么值得期待?

CoinBene满币——一个浪漫又危险的约定。

“敢不敢跟我去放一把火”

“你敢我就敢”

熊熊燃烧的大火、黑夜奔跑的少年、毁尸灭迹、一个浪漫又危险的约定,这些连接在一起,就是《平原上的摩西》。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改变自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刁亦男担任监制、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出演。讲述了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也被牵扯其中,自己也许正是案件的亲历者。庄树一时思绪如潮,层层探寻,揭开了8年前的一段往事——生性顽劣、与家人不睦的少年,一心想要出走的少女,热血固执的警察,在这座东北工业小城内,一场烟火之约让他们的命运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平安夜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平原上的摩西》已定档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

期待点一:主创硬核

《平原上的摩西》的监制,是曾执导过《南方车站的聚会》《白日焰火》的实力派导演刁亦男;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原汁原味的还原小说精髓;主演阵容除了周冬雨与刘昊然外,更有梅婷、王学兵、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助阵。

期待点二:周冬雨

周冬雨饰演的李蜚是李守廉的女儿。李斐既是庄树的儿时玩伴,又是其母傅东心的学生。为了赴庄树的约定,李斐和他的父亲在平安夜坐上了出租车,不幸的是却因车祸而瘫痪。多年后李斐与刑警庄树再次相遇又是在侦破案件这事。

《七月与安生》《少年的你》里的周冬雨惊艳的演技,希望在《平原上的摩西》里也能看到。

期待点三:豆瓣电影年度榜单: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提名)

尽管还没上映,但《平原上的摩西》已经获得豆瓣最值得期待的华谊电影提名了。

在 2020 年的平遥电影节上,监制刁亦男在谈及电影《平原上的摩西》时曾直言,这是明年 ” 值得期待的一场冬天的雪 “。

希望如此,一起期待。